潤滑液男孩,二十九歲,嘉義縣,研究生我大學參加電影試片,意外拿到黃色小鴨震動器,回家迫不及待跟男友玩,互相刺激敏感帶,超爽超過癮。嘗過甜頭,我上網訂了第一個自慰杯,裡面有紋路突起,全程摩擦龜頭,噢,我總算明白,情趣用品多美好。我前後蒐集十年,堆滿一皮箱。一有新品我就入手,寫開箱文貼上網,一堆網友揪代購,到最後,興趣變成了我的事業。最高銷售紀錄是情人節、聖誕節,賣掉上百支震動器,五月業績最慘了,因為繳稅苦哈哈。有次去三溫暖演講,我把跳蛋塞屁股,遙控器給聽眾,結果他們猛按,害我一直喘。還有次,我參加情趣用品發表會,地點居然是書店,好挑釁。大家頭戴面具,吃零食,喝酒,一會兒燈光變暗,五個人上台,打扮成軍警、水電工、體育男,被另一個調教師脫光光,拿自慰杯強制取精。台下一片安靜,呼吸聲愈來愈重,有人褲子凸一包,有人倒抽口氣。空氣中充滿費洛蒙的味道,又雄性,又色情,這時候誰不勃起?情趣用品可以單人快餐,也能伴侶共享,增進感情。它們是我的後宮佳麗三千,隨時等待寵幸。我曾跟男友約異性戀學弟泡湯,泡一泡玩起3P。也曾跟網友一起體驗各種情趣用品。我爸媽都國小老師,性教育保守。小時候,家裡有一本《性醫學》的書,我偷翻到自慰的條目,寫說不能自慰,會傷精敗腎,後來才發現這觀念有錯。情趣用品開啟我的情慾想像。想像力,是最大的情趣來源;腦袋和肌膚,是最大的敏感帶。很多男人性幻想貧乏,以為抽插才爽,其實透過情趣用品,前列腺也能高潮,它有豐富神經刺激,高潮點不只一個。有異性戀學弟被我推薦,在浴室玩到腿軟。我希望更多人爽完後,也能反思偏見和歧視,包容不同的性實踐者。對我來說,情趣用品不只是大人的玩具,更是挑戰禁忌的武器。(撰文:黃文鉅、攝影:陳毅偉)「更多其他壹週刊內容請點我」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壹週刊】上櫃公司為何想花千萬元 收購這家正妹的店?
桃園青棒隊奪世界第一 每人9萬元獎勵金
【壹週刊】張勛傑深夜街頭親熱 被女勾黏開房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04/917393/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k6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